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行业热点 » 高质品牌市场 或成未来消防行业发展趋势
高质品牌市场 或成未来消防行业发展趋势
消防行业即将告别的2011,迎接未知的2012。回首2011年,消防行业内的种种境况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反思,无序竞争、假冒产品横行于世、消防规范不完善等等。在感慨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整个消防行业的2012又是怎样发展呢?

    高质量、大品牌仍有大市场

    2011年的消防市场,在经历了触目惊心的多场大火后,家用逃生器材的市场有所复苏,百姓的意识也不断“烧”醒。但逃生器材的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问题多多。这时,高质量的产品受到格外的青睐,高端路线也更加受追捧。

    品牌是一个行业的旗帜,对于消防市场而言,品牌意识一样重要。打造品牌效应也需要消防人士们齐心努力才行。品牌意识是信任的衍生,所以品牌的经营对于行业的意义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是需要品牌的深入人心、高质量产品的不断涌现而促就成的。提及一个行业时,人们能从脑子中搜索出多个品牌来,说明这个行业的发展是很成熟的。而目前对于消防来说,缺少深入人心的品牌。

    所以,基于2011人们的消防意识提升,消防产品的市场逐步迈向春天的积极现状。相信2012年的消防市场会向高质量、大品牌方向发展。

    整合市场是未来发展之路

    整合营销是一种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根据环境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以使交换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值的营销理念与方法。以消费者为核心重组企业行为和市场行为,综合协调地使用各种形式的传播方式,已统一的目标和统一的传播形象,传递一致的产品信息,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迅速树立产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建立产品品牌与消费者长期密切的关系,更有效的达到广告传播和产品行销的目的。

    整合营销无疑是拉动市场的良策,那么消防市场是否适用呢?整合营销之路,是一个成熟的行业的最好营销手段。目前的消防市场,很难使有活力的营销手段实现。部分性实现的可能性比较大。

    总而言之,高质量、大品牌是未来消防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也是一个行业良性发展的必然趋势。

          慧聪消防网作者:褚淼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