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泰国市场商机不容小觑
泰国市场商机不容小觑
     从与参展商及参观者的访谈中,可以清楚感受到他们对泰国安防产业的商机是非常看好的。CNB Technology的经理Mr. Joshua Lee表示:“我们参展是因为想掌握生气勃勃的泰国市场……我们相信泰国市场在2013年一定会更成熟的!”

泰国不仅市场庞大,买主也要求买到高水平的产品。Axis Communications的Regional Director Mr. Oh Tee Lee观察到: “泰国是个很好的市场,买家着重于产品的质量而不在于便宜的价格。”。不论买家是来自银行业、医院、学校、零售业等垂直市场,Secutech Thailand都能迎合各样需求,因汇集了世界各地最优质的厂牌,更能让买家比较,让展商也开拓新兴市场。

       来源:安防知识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