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Securitas通过收购进入新加坡保安服务市场
Securitas通过收购进入新加坡保安服务市场
    为了提高在亚洲的战略地位,Securitas收购了新加坡保安服务公司Legend Group Holding International。企业价值估计为5600万瑞典克朗。
  Legend Group Holding International公司有约600名员工和约6200万瑞典克朗的年度销售。在新加坡,安全服务市场要获得当局监管的批准。在新加坡警察的质量评价体系中,该公司荣获“A”级别。总共大约有55,000名在新加坡注册的保安服务人员。Securitas进入新加坡是该公司在亚洲安防市场整体策略的重要一步。在这次收购后,Securitas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越南,泰国和新加坡均有业务。(来源:Securitas)美国政府通过了边境安全补编法案
  目前,白宫通过了“6080紧急边境安全补充拨款法案”,法案提到将提供6亿美元用于加强边境安防。之后,发言人Nancy Pelosi发表了以下口头声明。
  大致内容为:白宫决议在极其重要边界安全资金的地方投入总额6亿美元,加强边界安全,减少西南边境地区暴力事件。发言中提到,“这项投资将用于人力和技术方面,增加边境巡逻机构的数量,以及西南边境的人力。通过提供的资金部署在南部边界地区巡逻的无人驾驶飞机,给边境巡逻人员提供非法越境的实时信息来提高安全性。”
       本篇文章来源于:安防知识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