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东盟地区唯一安防类展会将于2013年9月11-13日马来西亚举行
东盟地区唯一安防类展会将于2013年9月11-13日马来西亚举行

领先的国际展会主办机构UBMLive高兴地宣布推出2013年东南亚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SoutheastAsia,以下简称东南亚IFSEC),这意味着受全球认可的商业安全及消防IFSEC展会系列又新添一员。
    
  东南亚IFSEC将于2013年9月11-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KualaLumpurConventionCentre)举办。作为东盟地区唯一的安防类展会,它将安防产品技术采购链上的各个环节联合到了一起。这一综合性的安防展会将汇聚国际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政府和商业买家。
  
  IFSEC活动总监查理-克拉克内尔(CharlieCracknell)表示:“已经成为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ASEANM&EShow,东盟地区最大的机械和电气工程展览会)主办方的UBMLive作出战略性的决策,要重新定位其领先的区域活动——国际安防展览会暨论坛(ISF)和马来西亚国际消防和救援展览暨会议(FIREC),进而将东南亚IFSEC打造成2013年东盟地区和更大的东南亚市场上的专业性商业安防展会。”
  
  今年6月26-28日举办的2012年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将ISF(IFSEC合作举办)和FIREC结合到一起,取得了巨大成功,观展人数创下新纪录。在三天的时间里,观展人数达到11,884名,较2010年增加了18%。
  
  2012年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包括4场国际会议、峰会和1场技术研讨会,主题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当前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新政策以及行业发展情况。此次活动受到了观展者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参加了此次展会的马来西亚伊斯兰银行(BankIslamMalaysiaBerhad)安防部主管阿兹曼-默罕默德-阿里(AzmanMohdAli,退役上校)表示:“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绝对是买家和决策者‘必须参加的展会’。”
  
  香港MaestroWirelessSolutionsLimited亚太区销售经理伊曼纽尔-佩雷拉(EmmanuelPereira)说:“国际性展会的效果和影响力的确很大,我们祝愿此次展会和主办方一切进展顺利。”
  
  ASGAsiaSdn.Bhd区域经理L.SLim先生参加了2012年的展会,他说,“作为主办方,UBM表现得非常专业。此次展会办的很好,有关展览和会议的宣传也十分出色。”
  
  克拉克内尔称:“亚洲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安防市场之一。研究表明,该地区对专业性的年度安防展会有巨大的需求,因此,IFSEC组办团队将利用其丰富的国际数据库以及与会者和合作伙伴资源,确保东南亚IFSEC成为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安防展会。”
  
  东南亚IFSEC将为11,000多位观展者提供交流、采购新产品和探讨安防行业最新话题和发展情况的机会,多家著名的全球性安防组织将参加该活动。
  
  IFSEC全球安防展会包括国际IFSEC、印度IFSEC暨国土安全展、沙特阿拉伯IFSEC、南非IFSEC、西非IFSEC,东南亚IFSEC和IFSEC(乌克兰)合作举办的Bezpeka,每年吸引60,000多位安防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