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越南参加2019年捷克布尔诺国际安防展览会
越南参加2019年捷克布尔诺国际安防展览会


2019年捷克布尔诺国际安防展览会吸引来自35个国家的520家企业参加。

(人民报)2019年捷克国际安防展览会(IDET 2019) 从5月29日至31日在布尔诺市举行,旨在介绍安防产品,同时促进捷克国防安全工业发展。
 
       捷克总理安德烈·巴比什(Andrej Babis)和捷克国防部长卢波米尔·梅特纳(Lubomir Metnar)出席IDET 2019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全球近20个国家国防部领导代表参加,以越南驻捷克大使馆国防武官为首的越南代表团参加展会

这是中东欧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防务、安防展会之一。参展游客将了解到各种安防设备。此外,今年展会将首次展示Zector Gerlach “格拉赫”装甲车,装备遥控武器系统以及Modelarna Liaz公司的无人驾驶飞机等。今年IDET吸引来自35个国家的520家企业参加。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