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越南最大商业银行监控视频系统升级 Surveon中标
越南最大商业银行监控视频系统升级 Surveon中标
Surveon的IP监控系统在经过严格的评估后,赢得了Agribank总部项目视频监控系统升级的项目。

  Agribank希望在安沛省的总部建立一个新的系统,同时管理省内其他六个分行的监控网络。与许多其他用户一样,Agribank决定采用百万像素的解决方案后面对着重大的挑战:如何选择和集成新技术,提供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如何实现分布式部署与集中管理?如何确保存储性能能跟上百万像素的多通道同时录音和回放,以及支持专业的监控功能的软件,如主动VI检测,报警管理和智能搜索?

  “Surveon的端到端开放百万像素解决方案,充分解决了我们对百万像素集成的担忧,能够满足Agribank对监控质量和稳定性的要求” Surveon在越南的重要合作伙伴Tan Binh Minh投资贸易及技术公司的Le Hong Thanh先生说,“我们能够迅速地完成Agribank的项目,完全满足他们对新系统的目标要求。”

  Surveon的解决方案在每个分行建立了一个百万像素智能录像机(SMR系列RAID NVR)系统,并连接到多个摄像机。该解决方案包括28个IP摄像机:CAM4365(3M D/N户外,索尼弱光,固定半球),CAM4260(D/N户户外,固定半球),CAM3260(D/N枪击)。

  Surveon的RAID NVR系统已帮助客户解决了百万像素监控经常遇到的I/O和可靠性问题。 SMR5000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提供硬件RAID5配置,有效地分配CPU的负荷,同时支持多达20个通道的百万像素录音。

  Agribank使用的Surveon系统还配备了主动监测和智能调查技术,达到银行所需的监控水平要求。通过实时视频分析引擎,所有重要事件都能在解决方案中显示,让保安人员立即跟进。例如,在银行的ATM区域发现一个可疑的人时,系统将主动通知保安人员发出警报并记录态势的发展。搜索功能能帮助快速识别过去的事件。

  Le先生说:“对于这个百万像素项目,我们最关心的是如何集成了一个全面认证的解决方案,以保证稳定运行。对于银行的应用,我们不能接受因为不确定因素所造成的任何风险。我们选择的Surveon万像素解决方案,因为它包括摄像机,百万像素录像机和VMS管理软件,并已得到了充分的测试和认证。”

安防产业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