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越南安防市场情况
越南安防市场情况

东南亚地区是国际市场最具商业活力的区域之一,而越南是东南亚地区极有开发潜力的国家。越南经济近几年增长速度保持在7%以上,快速稳定增长的经济,促进越南国内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
       越南近年来酒店、写字楼、银行、大型商场、住宅小区发展很快,然而,由于经济发展不平衡、贫富差距巨大等多种因素,安全防范工作仍然十分繁重。
       近年来越南国内发生的多起重大安全事件,更加引起了政府方面高度重视,政府采取了系列措施加强公共安全工作,如强制要求公共场所装备一定数量的安防器材,提高安防机构和安防人员的装备等等。
       据相关机构统计,越南全国最近几年每年用于购买各类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器材和装备的投入达到3亿美元以上。
        与此同时,越南安全产品器材装备行业发展基础相对薄弱,本国的研究生产能力不高,大部分产品依赖进口。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