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频道最新安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 » 东盟国家 » 泰国安防产业蕴含巨大商机
泰国安防产业蕴含巨大商机
 泰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於2010年首季表现亮眼成长12%,创下15年来的新高。当地良好的基础建设、自由的市场经济、鼓励投资政策和强劲的出口工业,皆为外来投资带来正面影响,今年首季总投资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成长140%,高达5.3百亿泰铢(约15.6亿美元) ,反映国际市场对泰国前景的肯定。
  泰国是东盟地区内其中一个最大的安防市场,当地政府花在安防产品的全年支出估计达7千万美元,预期未来每年将有5至10%的成长。
  同时,泰国庞大的基础建设投资带动了安防和消防设备的需求。例如政府将投资1.43万亿泰铢(约4.22 百亿美元) 在「更强泰国」的刺激经济计划,该专案为期三年,主要集中於基础建设的投资。
  据报导,泰国於2009年的IP和类比安防产品的销售额分别上扬了20%和15%,市场预期这两大市场将有稳定成长。 另外,2010年的泰国安防市场,包括视像监控、门禁、侦测器、户外围篱估计达 9.5万亿泰铢 (约2.8亿美元)。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